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不上和谁协商 不同意协商怎么办

    微粒贷是很多用户反映不错的借贷产品,因此使用的客户是不计其数的,大多的都是循环再借,一般遇到逾期还款有困难,大家可以尝试进行协商,那么微粒贷还不上和谁协商呢,一起来看答案。

    微粒贷还不上如果要协商的话,自然是找平台客服进行申请,再由微众银行进行协商申请受理。但是据大部分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想要成功协商的可能性比较低。在用户还不上逾期之后,平台会进行催收以及取消用户的分期资格,要求一次性全部将欠款结清,这样下来用户的还款压力反而会更大。

    一般来说,如果平台不同意欠款人协商还款,那么用户只能另外想办法将当前欠款处理掉,否则逾期会上传到征信报告上面去。但是参照最新的商业银行催收条款规定来看,用户在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逾期了,可以和放款机构(微众银行)进行平等协商,商议出新的个性化分期还款方案,最长分期期限不超过5年。

    那么也就是说,在新规之前如果平台不同意协商,那么只能另想办法,但是新规出台之后,建议可以再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