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到期了还有欠款怎么办 持卡人要注意了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信用卡既可以透支消费,也可减少当前的资金压力。那么信用卡到期了还有欠款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当客户同意银行下发银卡,那么只需要跟银行确定收卡的地址之后,银行就可以把卡邮寄给客户,而且一般情况下当卡片到期的时候,客户也早就已经收到新卡。只要是在规定的时间没去把还款转到新的卡里面就可以了,旧卡的额度、溢缴款、所有的账单以及积分所有的数据都会转到新卡当中。

    如果客户真的没办法全额还清,可以去申请账单分期,或者去做最低还款,旧卡也不用寄给银行了,但需要把芯片或者是磁条剪断

    客户需要注意,不是所有的客户都可以去续发新卡,经常出现逾期情况的客户,银行会做出一系列的评估。如果评估通过了,才能给续发新卡,相反,如果没有通过这次评估,那么将不能再次续发新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客户就需要技术将卡片内的欠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