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通过哪些渠道办理 三大方式供你选择

    提到信用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现在不少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很多人都有一张信用卡,不仅可以享受各种优惠,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渠道有很多,那么信用卡可通过哪些渠道办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线下网点申请

    除个别银行外,大多数银行网点都可以申请银行的信用卡,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收入情况证明、房产证或行车证即可申请。假如在这个发卡银行有较多的存款或理财业务,或者是银行的贵宾客户,这种情况只需身份证即可申请信用卡。

    2、网上在线申请

    选择网银,或选择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官网,或手机客户端,也可以申请信用卡。这样网上申请的好处就是不用我们去准备纸质材料,几分钟就可以在线完成资料提交申请,效率比较高。不过请大家务必谨慎申请,认准官方申请通道,以免大家的身份信息泄露。

    3、通过业务员申请

    通常在地铁站或大型购物商场,这些客流量大的场所,可以看到信用卡营业员摆台,也可以通过这种渠道来填表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