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怎么办 揭使用信用卡技巧

    信用卡作为一种消费工具,可以通过其早期消费功能来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然而,每张信用卡都会有信用额度,信用额度决定了信用卡朋友的消费额度,有些人经常使用信用卡额度。那么信用卡额度用完了怎么办?下面来看看。

    1、申请临时额度。如果卡友的信用卡额度用完了的话,那么可以去向银行申请提升临时额度进行使用。不过,临时额度有一定的期限,且临时额度在还款的时候,是需要全额还款的,因为使用的临时额度会全额计入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

    2、还款。当信用卡额度用完后,卡友可以选择尽快还清欠款,这样信用卡额度才能更快恢复。而待额度恢复之后,卡友就可以继续试用其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了。

    3、透支额度。每张信用卡在用完额度后,还是可以透支额度进行使用的,卡友可以透支信用卡的10%额度去进行使用。不过,透支额度使用时是需要缴纳一定的超限费用的,按照卡友透支使用的额度的10%进行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