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值得信赖的借款平台 以下的可以安心申请

    市面上虽然有不少借款平台,但如果不了解也不敢贸然去办理,申请到不安全的平台资金会受到损失,那么比较值得信赖的借款平台有哪些,下面给推荐几款可靠的。

    1、平安智贷

    平安小橙花是平安银行推出的手机借款软件,值得信赖的借款平台,主要面向有学历和稳定工作的用户,额度1000-20万,月利率0.8%,使用期限1-12期,借款人能提供社保和公积金可以增加借款额度和审批的通过率。

    2、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也是可以借5万能分36期的正规贷款平台,是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大部分用户的分期期数都在3-36期,额度最高20万元,日利率一般在0.029%-0.0495%之间,申请条件需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和个人信用资质良好。

    3、We2000

    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备用金,额度最高2000元,按日计息,日息一般是万五,使用期限最长1年,也可以分7-30天还款,随借随还,借款人可以自己选择时间还款,没开通的用户可以在微信搜索We2000小程序点击申请。

    4、分期乐

    分期乐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一万元以下,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5、国美易卡

    国美易卡也是能借1千到3千的小额贷款平台,值得信赖的借款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最高5万元的贷款额度,使用周期3-12期,里面有信用卡模式和公积金模式供大家选择,普遍下款额度6000元起,全程系统审批,也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产品。

    6、宜享花

    宜享花也是靠谱好申请的借钱软件,目前最高可借额度50000元,现在有工资卡和公积金两种提额方式,一般借款额度在2万元左右,借1000元每天0.29元,可以分3-24期还款,持牌金融机构放款肯定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