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被拒怎么才能下 不妨试试这些方法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遇到资金周转问题时,会选择通过网贷来解决。而申请网贷都是需要进行审核的。若是资质不符合条件的话,被拒也是很正常的,那么网贷被拒怎么才能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如果网贷全拒了,还想去办理网贷或者贷款借钱,建议先找出被拒原因进行改善,通常可以从个人信用、还款能力两方面入手。像要是借了多个网贷没有一个成功,很大可能是征信黑户,这就要把逾期欠款还清,至少养2年的信用再去贷款。

    2、网贷全拒了,借款人手上还有状态正常、额度比较高的信用卡,不妨试试通过信用卡取现来借钱。信用卡取现一般对借款人没有很明确的规定,不过这种借钱方式要留意取现限额,并且因为会产生取现手续费,还要按日计息,成本会很高。

    3、借款人申请网贷没有一个能下款的,身边的朋友经济实力还不错,或者是父母略有薄产,看看能不能找他们借钱来救急,为了能借钱成功,借款人要打好欠条约定好还款时间,适当给一点利息

    要是这上述三种方式都借不到钱,借款人自己名下有一些财产,可以适当抵押出去来获得资金,也可以把资产变现卖掉。实在不行就努力去赚钱,在有稳定工作的前提下,去做一些兼职,等收入高了也就不需要去借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