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被表姐介绍大3岁闺蜜刚开始拒绝见本人秒反悔:是我高攀了

    正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最近,江苏一名小伙被表姐介绍给大3岁闺蜜,刚开始拒绝,见本人秒反悔:是我高攀了!原来表姐这个闺蜜长得十分漂亮,而且身材又好。小伙见了真人之后当场答应交往,这果然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小伙被表姐介绍大3岁闺蜜
    小伙被表姐介绍大3岁闺蜜

    近日,在江苏昆山,一段姐姐将闺蜜介绍给弟弟被拒绝的视频走红网友,引起网友的关注。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姐姐想把她最好的朋友介绍给她的弟弟。如果两人见面后能谈心,处处可以相爱。毕竟一边是弟弟,一边是最好的闺蜜。有“肥水不流外人田”之说。弟弟得知妹妹的闺蜜比自己大三岁后,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不想见他。

    后来,男孩和姐姐出去的时候,不小心遇到了姐姐最好的朋友。见到真人后,他被征服了。原本,他顿时兴高采烈。他坐在车里,定定地看着她,当场答应约会。

    画面中,姐姐和闺蜜走来,一身精致的装扮和妆容,连路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男孩也是如此,坐在车里,眼睛闪闪发光,盯着自己的妹妹和女朋友,嘴角微微上扬,心里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