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使用微粒贷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以下三点要注意

    随借随还的微粒贷很适合应急,不少小伙伴很喜欢用,但是没有开通过的不知道微粒贷的注意事项,那么开通使用微粒贷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微粒贷开通流程简单,但要认准官方入口。开通微粒贷全程都是在线上操作,入口就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里,点击“微粒贷”图标就能进入开通页面,按照页面提示信息就能完成全部申请流程。开通成功后,你就会看到自己的授信额度和利率,随时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提交借钱申请;

    2、正规可靠的信用小额贷款,开通无需提供抵质押。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用小额贷款产品,开通过程中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担保,也不用提交任何纸质资料;

    3、杜绝强开代开,不要下载“微粒贷APP”。有些小伙伴如果看不到官方入口,那说明你暂时还用不了,因为微粒贷目前并没有其他途径支持你主动申请。但是,你千万别相信网上流传的强开代开微粒贷攻略,更不要下载“微粒贷APP”,这些全是诈骗,不仅骗你钱,还会套取你个人信息,一定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