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一直跌不卖会怎么样 会出现上涨的可能性吗

    虽然说基金的风险是相对较低的,但是基金已经是存在亏损的可能性的,一般来说投资者们在遇到基金亏损的情况下都会出售掉,那么基金一直跌不卖会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基金一直跌不卖的话无法两种情况,一是跌到基金清盘,另一种是基金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涨回去或者跌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再回到平稳的状态。对于基金跌到清盘的情况往往是指基金亏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进行清盘处理,但是基金完全亏完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

    基金如果连续60日基金净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或者连续60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达不到200人,那么基金管理人在经过中国证监会批准后就可以宣布该基金终止了。

    基金一直跌不卖的话后续也有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若是长时间没有上涨回调的话,则意味着投资者可能需要持有很长一段时间才可能会上涨。一直持有基金至基金上涨,往往是发生在投资者对该基金比较看好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