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微博钱包靠谱吗 微博钱包利率多少

    现在很多人对于贷款是有一定的需求的。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有很多都会申请网络贷款。所以,现在市场面有很多的网贷产品。比如,新浪期限的微博钱包。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新浪微博钱包靠谱吗?

    新浪微博钱包靠谱。微博钱包是微博旗下的一款个人线上小额消费贷款产品,其经营主体为微聚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累计放款额突破300亿元,合作机构超过40家。持有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牌照,并且跟央行征信中心接入了合作。

    目前,微博钱包的最低日利率为0.04%,按日计息,换算成年利率为14.6%,符合国家规定的贷款利率范围。不过,申请需要满足下列条件:是年满18周岁,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的中国合法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非在校学生;网络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实名制的手机号,账户完成实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