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的 具体收取是怎么规定的

    代还信用卡就是指在找中介机构办理还款手续时,还款日期可以推迟,如今很多用户们在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的时候,会选择代还信用卡。但是网友们知道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正规的代还平台收费一般采取分期还款,根据分期期数收取代还费,期数越长,收费越高,以还呗平台为例,代还2万,分为3期,需要300左右的代还费;提供代还信用卡业务的中介,代还的手续费一般在1%到3%,若是代还2万,代还手续费大概在200元到300元之间。

    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有时,法人也可以作为申请人。申领信用卡的对象可以分为单位和个人。

    申请的单位应为在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企事业务单位、三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每个单位申请信用卡可根据需要领取一张主卡和多张(5—10张)附属卡。个人申领信用卡则必须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并向银行提供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