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借5万一年多少利息 每个人的利率是不相同

    当人们有资金需求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找一些贷款机构申请借钱的,方便获得资金。其中,京东金条是比较多人申请的平台,提供的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元。不过,如果京东金条借5万一年多少利息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大家在京东金条申请贷款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利率方面了。根据了解所知,目前京东金条借款5万元一年的利息大概是5650元,京东金融等半年的贷款利率是5.65%,贷款利息=本金*利率=50000*5.65%*2=5650元。

    但是京东金条的利率是根据申请人的资质而有所变化的,申请人资质越好,利率就越低,所以具体需要根据实际借款利率而定。另外,京东金条属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贷款,申请贷款时会查询用户个人征信报告,所以贷款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造成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