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过剩房价要大跌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别再被牵着鼻子走了

    房价是广大老百姓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据悉,房子过剩,房价要大跌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别再被牵着鼻子走。随着生育率的下降,如今房子的需求也变得不再那么高,所以房价还有有望下降的。

    房价
    房价

    我们不缺房子,未来对房子的需求会越来越少。如何解决房屋空置问题?建立开征空置税、消费税、租赁税等长效机制。

    很多人都在期待空置房屋税的出台。这种税收可以抑制房地产投资,自然会降低房价。国外早就开始实行空置税,以遏制房地产投机。比如在法国,空置一年,收入增加10%。如果空置两年,收入将增加12.5%。如果空置三年,收入将增加15%。简洁明了,一目了然。

    专家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个合适的建议,建共享产权房,个人和政府共同持有产权,看谁的投资比例最高,可以是“55”或“64”,不限,如果你有钱,可以买到政府手里,共享产权可以有效控制房价,让相对困难的家庭买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