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陆金所贷款可靠吗 可从三方面来分析

    陆金所是一款贷款公司,是是中国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在陆金所申请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的额度。不过,网友们知道平安陆金所贷款可靠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陆金所的背景陆金所是中国平安旗下的网贷平台,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作为中国平安旗下的企业,陆金所的实力自然不能小视。另外,陆金所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

    2、产品特性:目前,陆金所贷款主要有两种贷款产品,一种是小额应急,另一种消费贷款。这两种贷款产品都不需要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凭借个人信用就可以在网上申请。小额应急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3万元,按天计息,快至3分钟放款。消费贷款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贷款月费率低至0.9%。

    3、市场口碑:从很多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陆金所贷款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拥有7×24小时服务,也不存在暴力催收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