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圆梦金提前还款收剩余手续费吗 额度会恢复吗

    中信银行圆梦金就是一款消费贷平台,而用户们想要在中信银行圆梦金申请贷款的话,那么都是需要信用卡才能办理的。不过网友们知道中信银行圆梦金提前还款收剩余手续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信银行圆梦金提前一次性还款的情况下,对于已经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对于未收取的手续费也不会再收取,但是通常情况下会要收取剩余额度的3%作为提前还款的违约金。如此,建议用户在办理圆梦金提前还款的时候要计算清楚。

    而中信银行的圆梦金提前还款后,额度并不会恢复。其实客户按约定的还款计划逐期还款,额度也不会恢复。这是因为圆梦金的额度并非循环额度,而是有一定使用期限的临时额度(授信额度有效期为办理成功之日起的三十天),自然就不会在还款后恢复,反而会随着每月还款逐渐减少(减少金额不会大于当月还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