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需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微信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款比较常用的软件,用户们可以使用微信进行消费、支付、转账和理财等等。不过网友们知道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如果是自己操作失误,不是被骗的情况,可以通过以下操作让收款人协助帮忙退回转账,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如果对方还未收款,可以在协商后让对方忽视转账信息,超过24小时未被领取的转账资金,会自动退回到转账者的原账户中,也可以让对方操作【立即退还】,让对方拒收这笔转账同样也可以退还资金到原账户中。

    立即退还】操作方法:打开与好友会话界面-找到橙色的【微信转账】消息,点击进入;找到【确认收款】下方的蓝色字【退还】并点击,即可退回。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零钱转账可以实施退款,如果是银行卡转账,是在0-3个工作日内退还的。

    如果对方已收款,那就需要和对方进行协商,让对方将误收的转账金额重新转还给你,如果对方拒绝,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

    如果发现自己是遭遇了网络诈骗进行转账的,建议你立马选择报警,尝试追回资金。也可以通过拨打微信支付客服专线95017或通过【腾讯卫士】小程序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