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分批卖出基金 这些技巧必须拥有

    很多人都会通过理财增加收入,基金就是不少投资者购买的理财产品,想要实现基金赚钱,第一步就是申购基金,过后就是出售基金,那么如何分批卖出基金呢,下面一起来看相关技巧。

    1、估值止盈卖出法

    当基金的估值相对比较高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卖出了,其优势就是不会错过牛市,可以在牛市中慢慢地锁定收益,可以有效地控制其风险性,在卖出的时候,可以设置一个数值,当到达后就卖出一部分,再到达一个数值后,又卖出一部分,逐步地开始止盈。

    2、目标分批止盈卖出法

    当买入基金以后,设置一个止盈点,比如说:当基金涨了10%的时候,卖出1/3的仓位,当基金涨幅达到15%时,再卖出1/3仓位,当基金涨幅达到20%时,全部卖出。

    3、目标分批止损卖出法

    当买入基金以后,设置一个止损点,比如说:当基金跌了10%的时候,卖出1/3的仓位,当基金跌幅达到15%时,再卖出1/3仓位,当基金跌幅达到20%时,全部卖出。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每只基金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分批卖出基金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做出选择,到底要怎么分批卖出,这些也都是需要自己来进行判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