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睡眠卡怎么激活 要收年费吗

    如今信用卡的用户是在不断增加中,每个卡友手中的信用卡的卡片数量也是越来越多,可因手里持卡数量过多,无法管理,就产生睡眠卡。那么信用卡睡眠卡怎么激活呢?要收年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有很多的高端卡和无限卡,即使不激活,主要核卡成功了,年费还是会直接被扣除,除了年费以外还有些卡片会有制卡费或特殊工艺需要收费的,这些费用都是在信用卡用户核卡成功后直接从账户扣除。如果费用产生在持卡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款不能及时,就很容易产生利息和违约金,随着欠款的时间增长,欠款就会越来越多,最后逾期记录会上报到征信报告,对持卡人的个人信用卡产生不良影响,对以后申卡和申贷都有影响。

    如何激活睡眠卡呢?先查看要激活的睡眠卡还在不在有效期内,要是过了有效期就不用在激活了。在有效期内,根据申卡的渠道来激活,也可以持卡到柜台直接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