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有什么用 主要用于看病报销

    好医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医疗保险产品,那么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有什么用呢?据了解,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是用来报销住院费用的。所以这笔钱非常重要。

    好医保
    好医保

    好医保免费医疗基金的钱用于报销住院费用。简单来说,支付宝用户在收到好医保的免费医疗钱后,如果因生病或意外受伤不幸住院,可以使用好医保的免费医疗金报销。

    目前,好医保免费医疗福利的保险期限为6个月。6个月内,被保险人因意外受伤或因病住院,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被保险人需支付必要且合理的住院费用,包括床位费、加床费、餐费、护理费费、重症监护病房床位费、诊疗费、检查费、治疗费、医药费、手术费、救护车使用费等保险公司按照保险规定的支付比例支付住院医疗保险金合同。

    如果被保险人在6个月内没有发生保险事故,那么6个月后,好医保的免费医疗金将直接失效。届时,如果被保险人不幸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将不再承担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