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钱包理财安全吗 理财产品有哪些

    现在不少人会购买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理财。因此,现在有很多的金融机构都推出了理财产品来给用户进行选择。其中,玖富钱包就是玖富金融推出的理财产品。那么,下面来看下玖富钱包理财安全吗?

    玖富钱包理财安全。玖富钱包采用银行级别的专业风控系统,由民生银行负责资金托管,而保证金则交由招商银行负责。实施资金安全保障计划,真正实现点对点投资。同时,玖富钱包的电子合同合法合规,而且对权限进行加密保障。

    目前,玖富钱包具有三个特色项目:“橙色10:30”,在每天晚上十点半可以抢购爆款高息理财产品;“发薪日”,每月26日,投资即送两张加薪券,所有理财全场通用;“一起赚”,好友用券给你返券,一个好友可以赚20。在预期年化预期收益方面,最高历史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15%,且投资门槛低,100元就可起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