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赚钱的工作有哪些 这三种不错

    对于大部分有着固定工作的上班族来说,他们多数是靠着每月固定的工资来养家生活,若想要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做副业、兼职来提高自己的收入,那么在家赚钱的工作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做主播赚钱

    这年头什么最火呀,莫过于各种视频网站的主播了,特别是一些游戏主播,像什么斗鱼一姐,但其实做主播可不止斗鱼上的游戏主播。早年在YY上也有很多游戏主播,唱歌的主播等,都很赚钱,但竞争也大,必须得有自己的拿手绝技,比如游戏打得好,歌唱得好等。

    2、拍小视频赚钱

    现在的小视频也是挺火的,抖音、火山、快手等,现在的多少网红出自他们呀,出名了广告费、代言费什么都来了,这其实是一场草根造星的赚钱项目,也并不适合所有人,有的人就不喜欢当什么网红,明星,喜欢过低调的生活。但这玩意儿如果真红了,还真的是很赚钱哦。

    3、写文章赚钱

    很多文章里都提到过,现在自媒体时代,写文章赚钱也不错呀,特别是一些微信公众号对原创文章的需求程度是饥渴难耐,一般的稿费都是在200元以上,遇上好的文章,一篇就有可能达到数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