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桂林银行周六日上班吗 工作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总行位于桂林市临桂区公园北路8号,如今桂林银行推出了很多业务,比如说信用卡和贷款等业务,因此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不过网友们知道桂林银行周六日上班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桂林市的桂林银行星期六,星期天网点是否开门,得看营业点的规定,有些是开门营业的,可以办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由桂林市财政、地方优势企业和城镇居民等众多股东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

    桂林银行网点营业时间一般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30(或16:30)分,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对公业务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双休日不办理对公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