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补来准信了!每亩补贴500元!玉米、大豆粮补通知?太给力

    对于种植粮食的农民朋友来说都非常关注粮补,据悉,今年粮补来准信了!每亩补贴500元!玉米、大豆粮补通知已经发布?那么具体补贴多少钱呢?不同的地区补贴标准可能会不一样。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玉米
    玉米

    现在部分地区获得了农资临时综合补贴等专项补贴。今年,国家制定了一系列大豆专项补贴和扶持政策,鼓励农民种植大豆。随着7月的临近,不少地区已经正式公布了2022年大豆补贴的具体内容。

    比如,吉林多地已经正式发布了大豆补贴标准的消息。敦化市大豆补贴预计每亩400元,公主岭预计每亩补贴500元左右,补贴水平空前。辽宁地区今年大豆补贴也将大幅增加,预计每亩增加150元。

    黑龙江的大豆补贴消息也基本得到证实。2022年黑龙江种植大豆比玉米多补贴200元。因此,从目前补贴公式的相关情况来看,预计黑龙江省粮食补贴发放工作将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