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还款期间等额本息可以换成等额本金吗 理论上可行!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都知道房贷,毕竟如今在我国很多家庭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需要申请贷款才能购买的。不过网友们知道房贷还款期间等额本息可以换成等额本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住房贷款等额本息自然是可以改成等额本金的,从理论上而言,二种还款方式全是可以开展转换的。但是在操作环节中,借款人必须向银行提交申请,能不能变更还款方式需看银行分别的规定,不一样银行状况各有不同。

    假如借款人要想申请办理拆换住房贷款的还款方式,最先查询借款合同,看能否有相应的承诺,要是没有,就资询借款银行的工作员,详细情况以各银行规定为标准。一些银行在一切正常还贷流程中是不允许变更还款方式的,但一部分提前还贷后可以重新选择新的还款方式。

    由于等额本金在初期的最低还款额度比较大,而后逐月下降,因此较为适合在前不久还贷水平强的借款人。因此借款人假如需要把等额本息改成等额本金得话,必须向银行证实自身的经济实力,最好是能提早还款一部分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