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5岁买房可以贷款30年吗 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有很多人在努力了一辈子才有能力买房,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45岁买房可以贷款30年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5岁买房不可以贷款30年,像银行一般会规定,申请者的年龄与借款期限之和不能超过70周岁,而通常住房贷款期限最长不能超过30年。所以45岁买房的话,最长也许只能贷款25年。

    买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并且有可以还贷款的能力,也就是有稳定的合法收入。能够交得起首付。当然也可以选择一次性将房款付清,这样比较省利息。每个月也不会因为要还房贷而产生较大的压力。只又满足了这些贷款的硬性条件才可能会贷款成功。

    2、朋友们在申请贷款时要有低于购房价款20%的自有资金以及作为贷款的抵押物,所购房屋不在拆迁范围内。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银行,不仅贷款比较方便,还款也比较方便,谨慎一点总归是没有错的。想要提醒大家的是,提前还款要遵守一定的流程,先去银行申请。无论是贷款还是还款都要遵守银行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