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贷款能贷多少 最多可贷收入的15倍

    抛开自己创业后,公务员的工作是众多就业岗位中最受欢迎的。虽然在收入方面可能无法与一些大企业的高管或技术工作相比,但公务员在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单位性质等综合考虑方面具有绝对优势。此外,由于政府本身就职,申请贷款将比其他用户简单,可是公务员贷款能贷多少?

    银行为大家提供的贷款产品有很多,不同的产品提供的额度是不同的,如果是信用贷款,下款额度都是根据用户的收入来决定的,一般是其收入的10-15倍左右。中间存在的幅度主要是根据用户的资质来决定,而因为公务员一般都是银行内的优质客户,所以下款额度都可以达到收入的15倍左右,假设收入是5000元左右,贷款额度可以达到7.5万元左右。对于收入不是特别高的用户来说,信用贷款的额度并没有很大的优势,可能无法满足大家的贷款需求,此时可以考虑申请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的下款额度是根据用户提交的抵押物评估价值来决定的,最高可以达到70%左右,一般常见的抵押物有房产、汽车、大额存单等等。假设大家提供的抵押物是房屋,通过银行评估后的价格是在100万左右,那么下款金额最高可以达到70万。

    需要注意的是,不论是哪种贷款方式,下卡额度还与借款人的其他资质有关,并非是完全由工作决定的。大家的征信记录、负债率等等都会对最终的额度有很大影响,所以在申请贷款前,要尽量确保自己的征信没有明显的污点存在,同时负债率不能超过50%以上,否则很容易导致申请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