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车贷买车是不是一定要装GPS 安装的目的是什么

    如今很多用户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在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购买,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很多压力。不过网友们知道申请车贷买车是不是一定要装GPS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其实并不是所有贷款买的车都要求安装GPS。一般需要安装GPS的车辆都是抵押的,抵押的车辆是用来获得抵押贷款的,比如贷款人信用不佳、金融机构实力不足、购车首付超低等。贷款买车被要求安装GPS的概率很高。

    之所以要求安装GPS,首先是银行或金融借贷机构控制风险的一种手段,客户的车贷恐怕还不了,也把安装的GPS拆了,最后人和车一起消失,一旦车贷被切断,车就找不到了,这对于银行或者金融借贷机构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所以有办法在安装GPS后随时查看车的位置,如果客户跑了,可以及时处理。因为怕出问题,很多GPS通常都是安装的,安装位置也很隐蔽,基本上很难找到。

    其次,也是汽车经销商通过卖GPS来增加利润的一种手段。一般市场上的GPS成本只有几百块钱,而汽车经销商要求安装的GPS成本基本上是几千。可见,卖GPS赚取差价的做法已经成为4S商铺的一个盈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