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银行鑫梦享贷靠谱吗 鑫梦享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对于贷款都有一定的需求。所有,现在很多的金融机构和银行都推出了各种贷款产品。不过,不是所有的贷款产品都是正规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南京银行鑫梦享贷靠谱吗?

    南京银行鑫梦享贷靠谱。南京银行的鑫梦享贷是一个信用贷产品,申请流程比较简单,提交资料也简单,无需提供抵押担保物。鑫梦享贷最高可贷款额度高达50000元,使用周期为12个月,是一款地方银行产品,所以其可靠度还不错。

    目前,鑫梦享贷具体申请流程条件如下:申请人年龄为18-50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个人征信良好,申请当月征信查询次数不可超过5次,白户不可申请;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关于社保、公积金、信用卡、按揭房、按揭车有其中一项即可申请贷款;申请人的多提交的银行卡需要有6个月以上的交易流水,交易流水账单额越大,可得到的贷款授信额度也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