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法使用花呗购物什么原因 四大原因造成

    说到花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花呗付款是当下年轻人的主流付款方式,想要完成花呗付款,必须要商家开通花呗收款才行,那么无法使用花呗购物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商家不支持花呗收款,支付宝收款并不代表已经开通了花呗收款,如今,支付宝收款和花呗收款都不需要商家再提供营业执照,意味着个人也能完成收款服务了。若是商家还未开通花呗收款,即使消费者当前花呗是正常状态,依然无法使用花呗付款。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的方法也简单,进入到支付宝个人页面后,在“商家服务”中找到“花呗收钱”,进入后即可看到“开通花呗收钱”的按钮,点击后完成开通,之后消费者就能用花呗付款了。

    2、多个商品中包含了支持花呗付款的商品,在天猫、淘宝上购物时,必须要所有商品都可以花呗付款才能综合到一起完成付款,若是有一个商品还不支持花呗付款,可以联系商家开通花呗收款,或者单独是使用余额或者银行卡完成付款,其他商品使用花呗付款。

    3、系统不支持,这种情况很少出现,在付款时,系统会根据当前创建的交易情况来确定买卖双方是否可以使用付款,按照买卖双方账户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所有说,即使买家已经开通了花呗,卖家也开通了花呗收款,也可能无法使用花呗支付,若是着急付款,可以选择其他付款方式。

    4、花呗限制使用,也就是说花呗被冻结了,若是用户使用花呗后长时间未还款,系统会冻结用户花呗,交易功能将会被限制,花呗无法继续使用,出现这种情况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还款,然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情况综合评估,恢复时间无法确定,一般逾期的时间越短,处理的也会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