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意贷属于网贷吗 美团生意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是非常多的,不同的贷款产品有不同的申请条件。不过,可以根据贷款产品的申请确定把贷款产品分为网络贷款和线下贷款。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美团生意贷属于网贷吗?

    美团生意贷属于网贷。网贷的特点是整个申请流程在线上进行,不需要线下进行面签。美团生意贷的申请流程全程都在线上进行,并且该贷款由系统完成审核与放款,因此是比较典型的网贷产品。美团生意贷虽然属于网贷,但是其贷款记录是上征信的,用户没有按时还款,逾期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

    目前,想要申请美团生意贷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借款人年龄在22岁-55岁之间;营业执照满一年以上,连续经营六个月以上;借款人本人信用以及企业或者商铺信用良好,美团生意贷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企业或者商铺的经营状况良好,日常经营流水不能很低;借款人有强烈的意愿,愿意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借款人收入稳定,还款能力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