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影响 后果不要小看了

    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申请信用卡,信用卡消费已成为一种常见的消费方式,但信用卡的使用往往伴随着逾期问题。许多持卡人经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导致信用卡逾期。今天小编以兴业银行信用卡为例,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影响?下面来看看。

    首先,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信用卡逾期会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或银行贷款。其次,需要注意的是,逾期还会给持卡人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为避免经济损失,持卡人可以按照兴业银行对账单规定的最低还款额在到期日前还款。

    选择最低还款方式还款的持卡人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即兴业银行对当期所有票据按记账日起千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息。到还款时结束,按月计算和收取复利。另外,如果持卡人未在到期日前还清当前最低还款额,那么还需要支付除了上述提到的金额外,还应按最低还款额未付部分的5%缴纳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