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贷款审批中会审核不通过吗 审批时间多久

    现在的助学贷款是有两种的,一种是生源地贷款,另一种就是助学贷款。其中,生源地贷款是需要学生在生源地进行申请的。而且,还需要监护人到场一起签字。那么,下面看下生源地贷款审批中会审核不通过吗?

    生源地贷款审批中有可能审核不通过。银行会对贷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细致的审核,如果发现贷款人提交的资料有遗漏或者错误,那么贷款人的贷款申请自然会审核不通过。一般来说,只要贷款人提交的资料无误,且个人资质不存在什么问题,助学贷款还是可以申请成功的,贷款人关注银行的通知就好了,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及时与银行进行沟通。

    一般来说,生源地助学贷款审批通过需要7-15天左右。审核流程是,首先由学校负责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条件后,提交给银行,银行对学生的贷款申请进行最终审批,审批通过可直接发放贷款至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