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按摩遭男技师咸猪手 按摩店回应称:扒裤子点穴是专业手法

    色胆包天!女子在按摩店遭遇男技师咸猪手,按摩店回应称:扒裤子点穴是专业手法!双方各执一词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女子到到按摩店按摩,被男技师触碰了隐私部位。怀疑男技师是故意占便宜。

    按摩
    按摩

    美女去按摩店按摩,却被男按摩师按在了私处。女子对此提出质疑,但男技师却说这些都是穴位。女人有些害羞,但并没有严词阻止。

    男技师见女人没有过多反抗,开始更加鲁莽。期间,他多次模棱两可地问女人,按得舒不舒服。女人的脸红扑扑的,心里却是一阵痒痒的。按摩过后,女人的思绪变得清晰起来。她认为自己被白白占了便宜。

    反应过来的女人很生气,于是报了警。女子称,当时房间里只有她和按摩师。按摩过程中,她感觉到按摩师的手从小腿往上一点一点地揉了起来。

    当她捏住大腿内侧的时候,他的手还在往上,触到了她的下体。当时的女人还以为是不小心碰到了,但当她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对方的手已经摸到了她的私处,开始揉捏。女子有些恼火,认为自己被侵犯了,但涉事医生却说他只是在正常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