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为什么会被拒 有这些问题通常会被拒

    事实上,在众多消费贷款中,购车贷款是一种门槛相对较低的产品,因为很多4s所有商店都与金融机构合作。为了增加销量,双方将达成协议,适当降低申请门槛。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汽车贷款的通过率是100%,那么车贷为什么会被拒?有这些问题通常会被拒。

    1、不良记录。目前提供车贷的机构主要是银行和线下的私人机构,但不管是哪种,都会对借款人的征信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只是数据有点花,还是有机会下款的。但如果是数据非常花,银行贷款就很容易被拒,同时有严重逾期污点的情况下,也会增加贷款被拒率。尤其是当前逾期的话,基本上都无法下款。

    2、银行流水。在申请的过程中,一般还会需要大家提交名下的银行流水。如果有工资流水就最好了,没有的话可以提交转账流水或者是自存流水,这些也都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没有银行流水的情况下,可以提交其他的财力证明,例如大额存单等等,只要能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即可。

    3、负债过高。虽然在申请时,金融机构没有做出明确要求,但实际上,如果用户平时用贷比较多,当前名下的负债率较高,就会影响还款能力。尤其是在负债率超过70%的情况下,通常银行贷款都是过不去的,即便是私人机构,也很容易被拒。

    4、综合评分。可能很多小伙伴的资质,都没有特别严重的问题,只是有各种瑕疵而已。单个看上去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综合在一起,就会拉低整体资质评分。针对这类用户,如果当前机构内部资金比较紧缺的情况下,可能就会因为综合评分不足导致申请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