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微信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有五种方式可帮到你

    如今,微粒贷是一款非常热门的贷款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自动开通微粒贷,然后用户们即可在微粒贷申请贷款。不过网友们知道使用微信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的。微粒贷有以下几种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这是不需要你设置的,系统会自动划扣你借款时所绑定的银行卡。但是记住,要保证你的银行卡中余额充足。

    2、提前还款:进入微粒贷“个人中心”,根据提示“提前还清借款”。当然,你也可以下载微众银行app按提示进行操作。

    3、微信钱包还款前提是你开通的微信钱包还款功能。如果银行卡扣款失败,会自动从钱包划扣的。

    4、微信公众号还款:点击进入下方“进入微粒贷”,按提示操作。

    5、扣款失败,手动还款如果扣款当天没成功,你还可以点击“还款失败通知”手动还款,或通过公众号输入“自动还款失败”,你会收到提示信息,根据提示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