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持有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如何办 提额技巧有哪些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太多了,但下卡额度普遍不高,因为银行都是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提供的,所以很多用户反映信用卡额度不够用,那么持有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如何办,提额技巧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1、增加信用卡的使用频率

    随着信用卡的逐渐普及,能使用信用卡消费的场合也变得越来越多,而银行本就是为了刺激用户消费而推出的信用卡产品,用户的频繁刷卡消费也能为其带来更多的收益。所以,如果想要提高信用卡的额度,那么用户的刷卡频率一定不能太低,如此才能获得银行的青睐,也不会被银行认为没有用卡需求,从而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导致提额申请被拒。

    2、适当分期

    分期手续费是银行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也是大家公认的有助于提额的方法,毕竟能为银行带来更多的收益,自然也能获得银行的好感。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办理分期的次数,不要过于频繁,否则会让银行质疑用户的还款能力,此后可能会为了保障资金安全而拒绝用户的提额申请。

    3、保持良好的行为,按时足额还款

    用卡行为是银行调整信用卡额度的重要依据,用户只有保持良好的行为,按时足额还款才有机会成功提额。若是在用卡途中出现逾期或信用卡套现等违规行为,此时,降额比提额的几率更大。

    4、多元化消费

    刷卡消费时一定要注意时间,千万不要在正常营业时间外消费,否则可能会被怀疑存有套现嫌疑,此外,刷卡金额还要和商户类型相匹配,如此才有利于提高卡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