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房贷用花呗影响吗 分期还款可以更改吗

    说到花呗,相信大家都在使用,申请房贷的时候,最好是把自己名下的贷款还清,信用卡还清,这是很多经验者的告诫,因为这样能够提高房贷申请的通过率,那么办房贷用花呗影响吗?分期还款可以更改吗?

    据悉,花呗是不会影响贷款的,用户就算没有还完也是可以申请房贷的。用户在申请花呗之后只要没有逾期就不会计入个人征信,自然就不会影响房贷。而且按时还清分期款项是不会造成不良征信影响,但是还是需要说一下,分期还款一旦申请通过,不可撤销,不可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

    一般情况下,在征信正常没有逾期的正常贷款,不管采用的是什么还款方式和借贷方式都不会影响房贷的申请。只要用户这个分期没有逾期的情况,用户去办理这个房贷的审批,就没有任何影响。如果有借贷业务的话,做房贷按揭根据银行信贷员要求再决定需不需要结清,一帮情况下是不需要结清的。

    总的来说,用花呗是不影响房贷的。但是如果用户的借款未还额度较高的话,则还是需要先还清部分借款的。而且在不逾期或是不上征信的情况下,保持个人征信良好,花呗分期没还完是不会影响房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