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夫妻下班后摆摊月利润5000元 这份副业太赚钱了

    后备箱集市摆摊经济越来越好,深受很多年轻人追捧,一对90后夫妻下班后摆摊月利润5000元,这份收入也太可观了吧!相当于每个月又多了一份工资,年轻人只要肯拼生活就一定会好起来。

    摆摊
    摆摊

    王楠和赵乐这对90后的小夫妻,孩子都快2岁了,白天各有工作,晚上摆摊是他们共同经营的副业。

    7月2日,宏帆·秦街的一片绿草坪上,一辆辆驶来的私家车排起了长队。赵乐和王楠打开后备箱,挂上“门头”、广告牌、氛围灯。摊位桌,一会顾客就会被顾客围观,整条街瞬间变得热闹起来。

    王楠一边帮助忙碌的丈夫一边招呼顾客。她高兴地说,每天叫醒她的不是闹钟,而是客户的信息。“除了下雨的时候,我们都会摆摊,下雨的时候我们会推出外卖服务。”王楠说,现在他们推出了十多种饮品,主要是他老公在做,像煮茶、捣冰、制作这些费力气的事情都是赵乐在做,而她负责打下手,给顾客介绍商品,收钱。

    在王楠赵乐的摊位前,记者看到赵乐熟练的捣冰、摇杯、装杯,一套熟练的流水线操作下来,不到2分钟时间,一杯饮品就送到了客户手里,而此时的赵乐已经汗如雨下,摊前的顾客已是一波接一波,差不都在半小时内,赵乐王楠已经售出10余杯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