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房贷银行 主要看这几方面

    现在很多人选择贷款买房来减轻经济压力,但是有这么多银行,哪家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最划算?很多人可能认为银行的利率差别不大,可以选择一家银行申请抵押贷款,但你不知道里面有很多方法。那么如何选择房贷银行?

    1、房贷利率。最先需看便是房贷利率,利率高矮立即关联房贷利息开支是多少。今年3月中央银行颁布新的房贷现行政策,例如像商业服务银行便撤销自营性本人住房贷款便是有一些优惠利率,关键便是对于一些不一样地区构造和顾客构造,那么对住房贷款可以说也是推行一些区别利率。

    2、还款方式。可以说这个是房贷者一定要应对一个关键选择,由于选择一款合适自身的还款方式,它不但可以节省出利息的开支,另外还可以缓解还款工作压力。比如选择等额本息还款的话,也就是每个月还款金额是个固定不动的大数字,相对性于另一种还款方式,这一每个月还款额度小,购房者都是选择这类。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依据本身的状况选择适度的还款方法才是上上之策。

    3、调节方法。现阶段银行房贷利率的调节方法可以说也是“一年一定”,而由借款彼此按商业服务标准明确,那么便是能够在合同有效期内按月、按季或按年开展调节,另外还会继续采固定不动利率方法。

    4、逾期利息水准。自中央银行颁布房贷最新政策,授于商业服务银行独立决定房贷逾期利息利率的支配权,可以说各种银行也是增加了房贷逾期利息幅度,将逾期利息利率由按日0.021%付息,另收30%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