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小贷还款后额度会立即恢复吗 还款方式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对于贷款是有一定的需求的,所以现在很多的互联网金融公司都推出了各种贷款产品给用户进行选择。并且,很多的贷款产品都是可以循环借款的。那么,下面来看下众安小贷还款后额度会立即恢复吗?

    众安小贷还款后额度会立即恢复。用户还款后账户额度实时恢复,恢复的是本金部分。还款后额度超过借款最低限额(可用额度≥1000元,)后,可以继续申请借款。不过在申请借款时,系统还会对用户现在的信用记录重新做审核,如果用户现在的信用不符合放款要求,则款可能就借不出来。

    目前,众安小贷有两种还款方式:一是自动扣款,借款时绑定了储蓄卡,在到期还款日的时候,众安小贷会默认从您的储蓄卡中扣除当期应还款项。二是主动还款,登录众安小贷APP,进入首页点击【我的账单】,选择需要还款的账单,然后发起主动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