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节日高速公路免费 国家规定这四个节日是免费的

    在平常时候,人们开车上高速是要付费的。然而如果遇到一些节假日,上高速公路是免费的。中国每天都有非常多的节日,那么人们就想知道,什么节日高速公路免费?下面来看看国家的规定,

    高速收费站
    高速收费站

    在节假日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喜欢开车回家,或者是开车去旅游。这时候就要开车上高速了,很多人都想知道具体有哪些节目上高速公路是免费的。根据了解,高速免费通行的节日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高速免费期间需要注意了解免费的具体时间,千万不能够错过免费时段,不然的话真的是很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