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房贷初审通过又被拒怎么回事 原因如下

    大家都知道,住房贷款的审批是非常严格的,最先大伙儿先要通过评审再进行审核,最终才可以下款。而许多人在申请了中信的住房贷款后,千辛万苦通过了评审,结论却在审核阶段被拒绝了。那么中信房贷初审通过又被拒怎么回事?

    1、收入证明不过关。收入证明是中信银行审批房贷时,对用户还款能力的重要判断因素,至少要在月供的2倍以上,且证明上的章要是鲜章,若是复印件的话,是不符合规定的,也会导致被拒贷。

    2、银行流水不达标。银行流水至少要是贷款前半年的连续流水,有的条件严格的还规定是工资卡流水,不计算自存流水。且每个月的流水存入时间、金额等最好都是固定的,还需要和收入金额相匹配。

    3、征信存在不良记录。像借款人信报上若是有未结清的消费贷记录,或者征信太花、太黑以及特殊交易记录,像呆账、代偿等,银行都是会拒贷的。

    4、开发商资质不达标。若是开发商在拿地建房到卖房并没有获得五证,即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且楼盘性质不符合贷款要求等,那银行也不会同意批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