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开通后多长时间可以涨额度 提升时间不固定的

    开通花呗的用户可以透支消费,也可以享受免息服务,所以如今使用花呗的人群是非常多的,但有不少网友反映花呗额度太低,那么花呗开通后多长时间可以涨额度,一起来看看。

    花呗具体的额度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情况评估确定的,每个人的资质不同,开通花呗所获得的授信额度存在差异。我们开通花呗时所获得的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用户后期使用,花呗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账户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对花呗额度进行调整,可能提高也可能降低。

    也就意味着,花呗额度提升是不定期的,具体能否提升额度,能提升多少额度都是由系统不定期评估确定的,人工无法干预。比如就有用户反馈,自己的花呗额度在3个月左右提升了一次,也有用户表示自己开通花呗半年了,额度没有变化过。所以说,具体的额度调整时间,还请大家以花呗页面的额度变化为准。

    花呗额度提升不支持人工主动申请调额,只能等待系统的不定期综合评估,当综合评估结果达到了花呗提额标准后,系统就会主动为用户提升额度,虽然花呗提额比较被动,但是要想提升额度也是有方法的,比如平时适当多使用花呗消费并按时还款、多使用支付宝消费、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关注活动、任务等。

    当然花呗也有推出过额度快充的服务,即通过将资金冻结在余额宝账户来提升花呗的授信额度。用户冻结多少资金,花呗的额度就会相应地有所提升。额度提升之后,在用户将额度还清之前,冻结在余额宝的资金都是无法提取出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