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马拉雅fm如何赚钱 有五种方式可获得收益!

    喜马拉雅fm就是一款中国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用户们可以在喜马拉雅fm里面听到各种有趣的声音。不过网友们知道喜马拉雅fm如何赚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分享赚钱在喜马拉雅上边有许多收费的的课程,咱们可以去分享这些付费课程来赚钱,只要有人通过你的分享购买了收费课程,那么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提成奖励。

    2、自己做教程出售赚钱:如果说你是某方面的专家或者擅长某个领域,那么你可以在喜马拉雅上传授你的专业技能变现

    3、导流变现可以借助喜马拉雅把流量导入微信,然后通过微信卖产品和服务赚取收益。

    4、问答赚钱:在喜马拉雅FM点击“发现”找到“回答”进去,回答别人的提问,一旦被采纳了,你就能获得收入

    5、签约喜马拉雅:这种比较难,对你的粉丝和播音技能都有比较高的要求,当然收入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