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有宽限期吗 怎么申请任性贷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申请贷款产品来使用的,特别是一些网络贷款,因为这些网络贷款的申请条件比较简单,额度也不算低。所以,现在网络上面的网贷特别的多。比如,苏宁旗下的任性贷就有很多人申请。下面看下苏宁任性贷有宽限期吗?

    苏宁任性贷是有宽限期的,其宽限期为3天。在宽限期的3天内还款,是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的。但如果超过宽限期没有及时将欠款还清,首先会收到苏宁任性贷工作人员的催收短信,并且会按照逾期天数产生一定的罚息,除此之外,苏宁任性贷还会就逾期行为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目前,想要申请苏宁任性贷的可以通过下列方法进行申请:在安卓/苹果应用市场中下载苏宁金融APP;登录个人账户后,就可以在我的个人中心里面找到任性贷;点击任性贷,可以看到你预计可借额度,勾选个人信用报告授权书后,就可以开通了。输入借款金额,比如借1000元,可以在任性贷确认还款方式和还款期数,还可以看到自己的日利率,绑定收款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借款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