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税贷可以申请延期吗 企业税贷条件是什么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类型是非常多的,因为不仅仅是个人对贷款有需求,很多的企业在经营的时候也是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的,这个时候也是申请贷款来获得资金的。比如,企业税贷就是一种经营贷款。下面看下企业税贷可以申请延期吗?

    企业税贷是可以申请延期的,但是必须得银行审批通过才行。企业最好在贷款到期前一个月,向银行提出申请,通常要提出合理的延期理由,像一些特殊情况导致无力归还贷款,银行认可后会结合企业的盈利能力、纳税情况、负债等进行评估。

    目前,申请企业税贷的条件有:申请企业其营业执照注册和实际经营时间需要在2年以上,而且近半年未变更企业法人,并有实际的经营场所,企业连续一年纳税总额要在1万以上;申请人需要满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若申请人为法人的话,必须要占股20%以上,股东则需要占股10%以上;企业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企业和申请人的征信不可以存在严重逾期情况且当前不能逾期;企业不能出现连续半年以上0申报或者无规律性申报的情况、企业纳税滞纳和违章次数,不可以存在滞纳金未处理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