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 下面给你支招

    大额信用卡是很多人都期望的,额度低根本满足不了日常需求,很多人都不想使用的,所以一些新手就要申请一张高额的,那么首次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下面一起来了解。

    1、选择合适的卡片等级

    众所周知,信用卡是有等级划分的,一般可以分为两种,高端卡和普通卡。相对于普通卡而言,高端卡片的起批额度更高,对用户的要求也更为严格,对于首次申卡的用户来说,它并不是最佳选择。因此,若想成功申卡,用户首次应选择办理普通卡,这样对于日后的信用卡提额也有一定帮助。

    2、良好的信用

    良好的信用是用户能否成功申请信用卡的关键,若用户的征信一直良好,就意味着其履约能力很强,站在借贷风险角度考虑,银行同意批卡的几率是很大的。而且,银行在发放额度时也将用户的信用情况作为重要参考因素,征信良好的用户获得的额度也会比他人高一些。

    3、尽量多的提交财力证明

    财力证明能从侧面表现出用户的还款能力,而银行发放额度是以用户的还款能力作为基准的,还款能力越强,获得的额度就越高。因此,用户在提交申请时应尽量多的提交一些财力证明,如此一来,才有机会获得高额度的信用卡。

    4、选择门槛较低的信用卡

    由于各家银行信用卡的下卡门槛不同,因此,首次申卡的用户必须要选对银行,这样才有机会获得大额信用卡。像商业银行和国有银行,很明显,商业银行的门槛比国有银行低得多,获得大额信用卡的几率也要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