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凌晨提现什么时候到账 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众所周知,现在支付宝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移动支付工具,使用支付宝可以直接进行生活缴费、在线支付。很多人都会将资金放到支付宝里面,想要使用的时候在提现去。那么,支付宝凌晨提现什么时候到账?

    支付宝凌晨提现会在2个小时内到账,预计当日24点前到账。支付宝凌晨提现到银行,如果选的是2小时内到账,那么当天凌晨2点前会到账,如提现选择的是次日到账,那么会在第二天的24点前到账。

    支付宝提现怎样免手续费

    1、首先每位支付宝用户是可以享受20000元的免手续费的提现额度,在这个20000元的额度范围内是可以免手续费的;

    2、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的积分来兑换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一般情况下200积分可以兑换300元提现免费额度,1000积分可以兑换1500元免费提现额度;

    3、用户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成为支付宝钻石会员,这样就可以享受终身100万的基础提现免费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