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钱罐借款还不上怎么办 可以协商还款

    这几天有很多小伙伴们意见反馈,申请办理的洋钱罐借款秒下。就平台本身来讲,并没有出现放水的征兆,但是洋钱罐的审批一直都没有很严苛。在历经一轮又一轮的改革后,洋钱罐依然在给客户平稳下款,使用的朋友也是许多。可是如果洋钱罐借款还不上怎么办?

    其实不少小伙伴都出现了这种因为过度透支,导致贷款口子无力偿还的问题。甚至有少部分用户想要破罐子破摔,干脆不还了,显然有这种想法是不现实的,因为当下这些贷款产品的逾期影响都非常大,想要不还不太可能。所以针对使用洋钱罐但还不上的用户,大家最好和平台协商还款。不仅是洋钱罐,包括其他所有贷款产品都能协商还款,只是难度比较大,并非每个人都能成功。

    想要协商的小伙伴,尽可能提前做好准备,例如收入证明、当前负债等等,借助这些资料让平台相信大家是真的无力还款,而不是不想还。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份可行性较高的还款计划,但要注意的是,不要一味的追求减免利息,要根据当前双方协商的进度和实际情况来决定。能减免固然最好,不能减免重新分期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