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50岁了能贷款30年吗 最高可贷多少年

    如今,用户们想要在银行申请贷款都是有年龄限制的,比如说需要满18岁以上,而且不能超过退休年龄等等。那么网友们知道父母50岁了能贷款30年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父母50岁了是不能贷款30年的,因为不符合银行的要求,银行要求贷款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并且贷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70岁,那么50岁的人申请贷款的话,最多只能申请到20年的贷款,而且这是最大的期限,实际操作中,50岁的人申请贷款,首先成功率会降低,再者是贷款期限大概是10年左右。

    贷款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除了年龄限制之外,申请人还必须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并且信用良好,确实拥有可以偿还贷款的本金和利息的能力。贷款金额是根据贷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学历、还款能力、所购买的房屋变现能力等情况来决定的。